::: 導覽位置:首頁 > 溫馨小站

溫馨小站

歡喜逗陣來學習成長、盡情彩繪幸福美滿人生!
112/04/27
歡喜逗陣來學習成長、盡情彩繪幸福美滿人生!
今(112)年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在學員們認真手作彩繪自己的折扇作品歡樂聲中結束了5天的課程,課程中更安排家庭教育課程,老師在上課中帶著大家隨音樂舞動自己的身體,同時教授夫妻相處之道,讓現場新住民夫妻檔頻頻點頭相視而笑。 今年來參加的學員,最遠來自基隆大武崙越南籍的阿娟、還有越南籍孕媽咪小雲帶著2歲女兒。依稀記得當時才2歲的欣欣,每年跟著媽媽來上課,現在都已經5歲了,對懷有身孕的小雲媽咪好學精神,更加敬佩,這5天的課程雖然從萬里、金山到淡水路程遙遠,但所有學員們帶著熱忱和愉快好學的心情來參加,就是為了多了解臺灣民俗文化、期盼早日適應臺灣的生活,也希望藉這機會多認識更多自己家鄉的朋友,能彼此分享在臺灣生活經驗,順利早日融入臺灣的社會,共創幸福美滿家庭。
112年元旦新年快樂!!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112/01/01
112年元旦新年快樂!!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112年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 場舉辦,新北市金山戶所同仁們不畏寒冷陰雨路程 遙遠,一大早熱情踴躍親子攜手參加升旗典禮,共 同渡過了健康快樂的元旦,展現團結齊心開創共好 未來精神。
新北市金山戶所2023年新北彩繪燈籠活動開跑囉!!
111/12/27
新北市金山戶所2023年新北彩繪燈籠活動開跑囉!!
感謝新北市石門區風箏推廣協會鄭理事長與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羅創辦人熱心協助本所,共同辦理「2023年新北彩繪燈籠活動」!! 在彩繪燈籠活動中,看新住民小朋友們大家集體創作,很純真,透過生動的畫筆表達自已的創作,彩繪出色彩繽紛又活潑生動的燈籠,很令人感動!!
攜手共創一生幸福美滿!!!
111/11/23
攜手共創一生幸福美滿!!!
恭喜黃先生與何小姐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福在人生的旅程中,找到真愛相伴相扶持,白頭偕老 幸福甜蜜直到永遠。
箏愛石門,幸福永流傳!
111/10/17
箏愛石門,幸福永流傳!
金山戶政所石門區所同仁們,以石門區當地最具特殊的 地理景色~綠石槽海景及風箏在地文化為設計發想主軸 ,創意巧思設計浪漫結婚拍照區,提供來石門區所辦理 結婚登記的新人們有一個具地方特色及浪漫的結婚拍照 區,讓結婚新人們能留下一生最珍貴美好的幸福回憶!